首页 | 市民 | 企业 | 微博 | 微信 | 站点地图 | 移动门户 | 联系我们 | 保护隐私声明 
机构设置 领导分工 人事信息 权力清单 信息公开 财务公开 征地信息 政策法规 政策解读  
网上申报 表格下载 收费事项 办事查询 阳光信访 结果公告 土地市场 规划批前公示 不动产登记公告  
局长信箱 在线访谈 调查征集 热点回应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党风廉政举报 联系方式
众规武汉 规划展示 在建项目查询 不动产登记网 天地图·武汉 地质矿产服务 理论研究 大美武汉 规划协会  
当前栏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城乡规划、国土资源、房屋拆迁、测绘勘察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参与起草城乡规划、国土资源、房屋拆迁、测绘勘察地方性法规草案、政府规章草案及有关规定,经批准后依法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二)负责组织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提出统筹城乡规划和建设发展、促进“两型社会”建设的政策建议;负责组织国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土地资产经营战略研究,提出深化土地使用制度改革、统筹土地资产经营管理的政策建议;参与拟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等。
      (三)负责组织编制、修订和统筹协调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国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质环境保护规划、矿产资源保护利用规划、测绘勘察事业发展规划等,并组织报批、实施和监督检查。

    更多

      (一)办公室 负责综合、协调全局政务,督办重大事项;负责拟定工作制度、计划;负责市局机关各类文电(机要)的收发、运转、督办;负责公文处理规范工作,审核各类文稿;负责组织起草工作总结等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文件;负责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工作;负责组织、承办局长办公会、局务会、全局性会议及大型活动;负责两型社会的归口管理;负责全局电子政务和办公自动化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机要、保密和文书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全局业务档案管理;负责全局对外服务窗口的制度建设并组织实施,承担市建设工程规划审批联合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市国土资源和规划的综合统计和分析;负责全局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市局机关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负责统筹管理全局基本建设、房改、公费医疗工作;负责市局机关国有资产的日常管理;负责绩效和目标管理、质量体系管理工作;组织办理人大、政协议(提)案、市长信箱、市长专线以及“110”联动有关工作;负责组织对外接待工作;承担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更多

      盛洪涛(党组书记、局长)
      严 春(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奇志(副局长)
      马文涵(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 强(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维祥(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田 燕(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陈明宝(市土资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徐承军(副巡视员)

                   查看详细

      为了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投资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武汉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承诺如下事项。
      一、简化程序“三压缩”
      一是压缩审批事项。对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备案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等进行全面清理、精简压缩50%。
      二是压缩审批环节。减少申报资料50%,减少审批层次1/3,对代把关事项由前置变后置,在内部全面实行并联审批,变流水作业为同步推进。
      三是压缩审批时限。对所有行政审批项目,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办理时限在原已压缩的办理时限的基础上再压缩50%。

    更多

    联系方式: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三阳路13号
    邮编:430014
    电话:027-82700008
    传真:027-82700129

统计数据
     
    行政复议
    信息公开
    财务公开
      工作计划
        中长期规划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管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管理与维护
          信访电话:027-82700225    党风廉政举报电话:027-82700197
          咨询电话:027-65770883   土地违法举报电话:027-12336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三阳路13号 邮编:430014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000005  鄂ICP备11011361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267号
          © 2001-2019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